Tuesday, July 28, 2009

害怕。。。

我好久没有感受到那手掌的暖意
当那体温缓缓的向我逼近时
我害羞,假装毫不在乎
但我却丝毫没有想要逃脱的意愿
是我太渴望那依偎在胸前的感觉吗?
也许是,也许否。
但,我能肯定,我要的,我渴望的
是。。。
安全感。
我想被呵护,我想被拥有,我想被在乎。
被紧握的双手正在颤抖因为。。。
我害怕再次是去那暖意
我害怕那暖意是被时间限制的
我还怕那只是个短暂的暖意。。。
我的思绪忽然变得复杂
我。。。沉默。。。
但我的手指头不断的再使劲,不想就这样放开那得来不易的暖意
是我想太多了吗?
是我太在乎了吗?
也许吧。。。
好可笑。。。
我不是方才才告诉自己‘享受过程,不论结果' 的吗?
为何此刻,我的思绪又来到了岔路?
我不懂。。。
我毫无头绪。。。
不堪回首的从前是我改变,
容忍一切的好与坏及是与非,
学会放开心胸,
学会放手,
学会原谅,
这,就是我最大的改变。
但,我唯一改不了的是。。。
对于某感情的态度。
从前的我认真,现在的我,还是一样,憎恨那草率马虎,不认真的态度。
因为我觉得。。。人,是有尊严的。。。不可轻易侵犯的尊严。
我为何还是一样死性不改呢?
我。。。无言以对。
对于那份似乎得到了,却又未之其保障的暖意之恐惧,
使我不寒而栗。
我害怕那暖意又再次被‘不认真’所吞噬。
这一切都是未知数, 对吧?
也许,
爱得太深,会使人变得太认真?
也许。。。
我太害怕失去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