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8, 2009

真正的我。。。


我,平凡,但心里总少不了一些些不真实的幻想。今年已是高中生的我,还是改不了幼年残留下来的孩子气。我脾气暴躁,个性直率,粗粗鲁鲁像个男孩儿。更让我感到‘光荣’的是。。。我的脸皮超厚的!!就是因为我这个稀有动物的稀有性格,我常常被同学推到最前端,当挡箭牌。我有一群超可爱的朋友,他们在我最无助时,扶我一把;在我伤心时,借给我瘦小但感觉最扎实的肩膀;在我开心时,陪我爆笑;在我紧张时,毫不吝啬地十指紧扣,为我祷告;在我摸不着头脑时,毫不犹豫地把头脑中的其中一根筋借给我。他们可靠,守信用。。。还有更重要的是。。。我们彼此信任。我是独生女,我从小的好朋友是爸爸,妈妈,电视,冰箱,钢琴和。。。无聊的课本。我想要有个哥哥。但是妈妈告诉我,她已经不能再为我生一个哥哥了。哈哈!好幼稚的问题哦!想起来有点可笑。。。但是,已是高中生的我,头脑里还是不时会出现这个念头。在学校的日子,有喜有悲,让我的人生充满回忆。有些事情的确是发生了。。。但,我。。。还是我。我不会被一些不愉快的事情击垮。我,还是会坚持我做人的原则,不会为了任何一个人而改变。只希望。。。欣赏我的人会尽快的出现在我未来世界里。开心时爆笑,伤心时嚎啕大哭,懊恼事变熊猫,紧张时炸伊拉克。这。。。就是真正的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