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0, 2009

魔咒


魔咒。。。出现了。魔咒。。。非常现实地出现在我的眼前,让我不得不屈服。努力好久想要实现的愿望,既然沉没在常常被外人忽略,但却极有影响力,无与伦比的特殊眼光当中。。。让我喘不过气来。在这个不曾有‘公平’,这两个字的字眼出现过的世界里,我忽然意识到命运的存在,和它强大的操纵力。。。命运,掌握着我们的权利及生命,把失去方向的人逼到尽头。。。甚至窒息。。。消失。。。被遗忘。。。这个世界,总是把那歧视的眼光放在最前端,要我们向它们致敬。但。。。我,不愿就这样被埋没,因此有了想反驳,想起死回生的念头。但,我回头,抛开自私自利的想法,为和我一样被淹没的人们想想。。。我是不是该退一步海阔天空呢?这是个未知的答案。没人能告诉我,我该这么做???反驳,虽能驳回面子,但也能把我推向漩涡。沉默,虽能将僵持的气氛搞得像是什么都没发生过,但。。。我将永远只是配角。。。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