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0, 2009

犹豫,担忧,怀疑。。。


我。。。犹豫,担忧,怀疑。。。让我的心情无法平复下来。经过一次的伤害和一次错误的选择,让我顿足,不敢继续往前迈进,把心,交给另外一个灵魂。至今,我还是无法忘记当时的情景。。。那么的寂寞,无助。谁能把我从谷底里救起??无人。我想要回到过去,把所犯的错误全部收回,把心放得更开些。。。挽回,这两个讽刺的字眼,让我不敢直视着它。。。而且一直把我推向‘放弃’。。。选择,也让我摸不着头绪,不知所措。。。怀疑接下来所选择的灵魂会不会又再次把我推向从前。我。。。该怎么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