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1, 2009

爱~


在我眼中,我认为 -爱- 是全世界最强大的力量;-爱- 是无与伦比的美丽。我爱的人,数不清。。。但,爱我的人,却屈指可数。爸爸,妈妈是全世界用真心爱我的人,毫无私心,毫无怨言地为我付出。朋友,我不知道他们是不是真的爱我,但,我很清楚,我的心,是爱着他们的。经过16年漫长的岁月,我意识到亲情的可贵。我爱爸爸,妈妈;爸爸,妈妈爱我。这片面之词,的确很容易让外人甚至自己的父母怀疑我是不是真的爱着他们,因为我从不撒娇,从不表示自己内心的感受。。。这。。。是件好事,还是坏事呢?在这些岁月里,我和家人发生过非常多的争执及误会。我常常会埋怨,为什么爸爸妈妈不谅解我???但,我终究败在 -爱- 的力量下。-爱- 是我的致命伤,我那顽固的性格,常常被 家人的 -爱- 所击垮。至于友情,我也是依然把它列入我心中的排行榜。朋友的 -爱- 让我不再觉得寂寞,无助。我感谢朋友们的帮助,鼓励,安慰,陪伴。我重视他们,我欣赏他们对我的信任,欣赏他们没有做出一些无聊透顶的把戏---背叛。我恨。我恨背叛我的人。。。尤其是我曾经信赖过的朋友。至于爱情。。。我把它交给命运。。。这是最明智的选择。。。你说呢?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