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1, 2009

我自卑的一面。。。


窗外正下着雨,我。。。无所事实,徘徊在宽敞的主卧室。操纵着透着七彩光的透明滑鼠,不由自主地翻开我花费最多心思的网页,翻阅朋友的档案。看着看着,一个漂亮姑娘的照片吸引住我的目光,双眸停顿在那毫无瑕疵,幼白的脸蛋儿。“她。。。好美哦!”,我脱口而出。接着,我并翻阅那魅力四射的女孩儿的档案。“她自拍的技术好好哦。。。拍得太完美了!她的眼睛画得好美,变得好诱人哦!”我心里默默地称赞那姑娘,但也不禁的自卑了起来。。。我,没有幼白的肌肤,樱桃小嘴,小巧又笔直的鼻子,会放电的双眼(朋友说我放电不会迷死人,只会笑死人),有凸显的身材,有幸又时髦的头发,淑女的性格,会撒娇的好习惯和。。。我一当爆笑,就会把所有的男生推到几十公里之外。。。我,弱点,胜过优点。真可悲!天啊!我已经16岁了!!!我想要甩开这些缺点!我试过所有的办法,想要变白,变优秀,把走路的步伐变小,控制自己不可以爆笑,但是这些笨招都没用!!我快要疯了!天啊!谁来救救我,这只丑陋的黑天鹅!!!我,是不是无药可救了呢??我的灵魂。。。最终。。。还是得交给那残酷的命运。。。我改变不了我自己。。。可能。。。我就是被注定成为这样的我吧!这才是真正的我~你认为呢?

1 comment:

  1. my dear my dear.. dont think so negative mar.. u are the way u are!

    ReplyDelete